修行在个人

【五悠】(ABO)老婆是会自己长在户口本上的吗?20

【五悠】(ABO)老婆是会自己长在户口本上的吗?20

⭐️大明星五A*甜品店店长虎O

⭐️ABO普通世界观,无咒术,恋爱轻喜剧。

⭐️自创角色出没。

 









     “悠仁,穿成这样。真是。。。委屈你了。”夏油杰看着面前的Omega,头上戴着印有五条悟大火专辑,'无量空处'封面logo的鸭舌帽,把显眼的粉发给遮住了一大半。身上又穿着五条悟专属应援色的卫衣,右手拿着蓝绿色的应援棒,左手拿的居然是印着五条悟照片的扇子?

 






  虎杖悠仁整个人从头到脚都穿戴着和五条悟有关的东西,活脱脱一个五条悟死忠粉的打扮,而且还是上个世纪的打扮。夏油杰看得无语,硝子怎么把人弄成这样了?虽说不能让五条悟发现,得让虎杖悠仁穿得不显眼一些,但这也太。。。反而更显眼了,好吗!

 






 而且虎杖悠仁这个打扮,总让夏油杰有一种面前这个还没成年的Omega,好像已经被五条悟完全标记了的错觉。他和家入硝子是知道的,五条悟没有标记虎杖悠仁,甚至连临时标记也没有。去五条悟和虎杖悠仁家里做客的时候更是确定了这件事。

 






  那天去做客的时候,看着虎杖悠仁光洁仍然带着防咬环的后颈,两个人都有些小小的吃惊。无论是不是完全标记,只要Alpha咬了腺体,往里注入信息素,Omega的后颈会因为信息素交融而发热,散发两者混合信息素的气味。这个时候如果Omega还继续带着防咬环,后颈腺体处只会因扩散不出信息素而红肿难受。所以Omega只要被咬了一口,都会把防咬环取下。

 






  被标记后的Omega,后颈不受控制地散发着混合了两种信息素后的气味。大家都知道,这是一个已经有主了的Omega。临时标记,气味会在一个月内逐渐变淡直到消失。完全标记,气味会在一周内消失,但是Omega的信息素却完全变成了二者交融后的信息素气味。许多Alpha热衷于标记自己的爱人,既是生理本能,也是炫耀心理,炫耀自己的爱人是属于他一人的。

 






  如果之前是因为假结婚的原因,他俩约法三章了禁止标记的事。那么现在,正处于同居热恋中的五条悟和虎杖悠仁,居然连一个临时标记都没有,这太让人意外了。毕竟夏油杰和家入硝子可是知道五条悟这个Alpha那过分强势的占有欲和炫耀欲的。







   看着五条悟吃饭的时候,眼神一直落在虎杖悠仁的身上,舍不得移开的样子。夏油杰很快就想通了。正是因为他们知道以前的五条悟有多强势,但是现在的五条悟恋爱了,他变了,在克制。可惜夏油杰不知道,真实的原因其实是五条悟哄骗标记不成反被打,只能老老实实保持距离。很久之后五条悟的婚礼上,夏油杰知道了这事,心想,自己还是把五条悟这个混蛋想的太好了。

 






  “没有啊!我觉得还好!杰哥,我接下来该做什么?”虎杖悠仁不知道为什么夏油杰要说委屈了自己,面前的夏油杰戴着墨镜遮住了大半张脸,他也看不清对方的神色。轻快转了一圈,看了看自己的打扮,感慨着硝子姐给的东西还挺好看的。尤其是那个五条悟照片的扇子,还挺好看的,他可以偷偷带回家吗?

 






  还在思维发散的夏油杰被虎杖悠仁这句话拉回了思绪,看着面前一脸开心样的Omega,无奈地笑了笑。还真和悟挺般配的,傻瓜情侣。不过再仔细看了看,这打扮确实明显,明显到反而不会被五条悟给注意到。原来这波,硝子在第五层吗?





  

  “还有一个多小时才开始让人进场呢。我接下来要回后台去找硝子,悠仁不能跟着,会被悟发现的。”

 





  那天见面,他和家入硝子还有五条悟,三个人商量好了开演唱会的事情。五条悟是准备在演唱会上直接告知有虎杖悠仁的存在,但不会明确把虎杖悠仁暴露出来。与其让他和悠仁躲躲藏藏过日子,不如直接告诉大家,他就是有对象了。







   夏油杰和家入硝子都觉得这也不失为一个好主意,很符合五条悟的行事风格,就是直接不做作。而且这样一来,网上掀起的寻找五条悟真实绯闻对象的热度也能消下去。三人一气呵成拍板决定了演唱会的地方日期,不过五条悟没打算让虎杖悠仁知道这件事,他不希望出乱子。但夏油杰和家入硝子可不这么想,两个人私下偷偷商量了,决定带着虎杖悠仁来五条悟的演唱会。

 






   所以,这个时候,虎杖悠仁本应该在甜品店里营业的,而不是一身穿着五条悟死忠粉的应援服,在这里等演唱会开始。

 






   “也对。跟着杰哥肯定会暴露的。”虎杖悠仁低头思索一下,这个时候五条悟肯定在后台准备。自己肯定不能自投罗网。“那悠仁就在这里随便找位置先坐坐吧,我是不会让悟提前出来的,等其他人进场后就没多大问题了。不会被发现的。”夏油杰拿出手机看了看时间,还有不到一小时了,只要把五条悟拖在后台,虎杖悠仁就不会被逮住了。

 






   “嗯。好的。那杰哥快去忙吧。”夏油杰交待完事情后,就匆忙打了个招呼就和虎杖悠仁分开了。虎杖悠仁直到夏油杰进了后场看不见人影后,才转身仔细看了看这快露天空地的演唱会舞台。刚才被夏油杰和家入硝子从员工通道带进来的时候,只是单纯觉得这个场地可能有些大,毕竟走了好久才到座位区。

 






   应五条悟的要求,本次的演唱会规模并像以往开的那几场大,大概就是2k人左右的中型规模演唱会。五条悟这个要求提得太突然,公司那边完全没有准备,不过考虑到五条悟已经将近5个月左右的时间没有正式出现在大屏幕上的活动,这波演唱会的消息,可以说是瞬间引起了一大波热度。各个部门立马着手预订布置场地,官宣售票,在几天的时间内尽可能把本次演唱会预热。

 






   举办演唱会的场地家入硝子推荐的,是可以容纳将近3k人的露天半封闭式广场,很适合大型演出,经常被租用来表演。但需要用到的音响设备还有灯光组都是十成十的贵,不过这对于五条悟的娱乐公司来说,都不是难事,五条悟一次演唱会加周边销售完全可以回本。

 






   于是乎,提前一个小时左右'走后门'进场虎杖悠仁来了兴致,他还亲自没看过演唱会呢,靠着新鲜劲走了大半圈的场地,该看得都看了。工作人员都知道这个穿着应援服的男孩是五条悟的好友,夏油导演和家入设计师带进来的人,也不敢对虎杖悠仁有任何意见,反正不影响他们工作就行。

 






  虎杖悠仁感慨明星真是大手笔,一口气就租下了这么大的场地,三天前就搭好的舞台上还有工作人员不停地测试着设备灯光,台下也是好多工作人员忙来忙去搬东西,虎杖悠仁不想打扰到别人工作,再加上自己也走得有些累了,就挑着前排的座位随便坐了下来休息。

 






  家入硝子告诉他,只要不被发现随便坐哪都行,五条悟的演唱会从来没有什么vip座之类的。全凭先进场先得好位置,哪怕在这样的规定下,五条悟的一张门票还是被炒到了原价的好几倍。掏出自己的手机看了看时间,还有半个多钟头才到进场时间,反正也很无聊,虎杖悠仁就又难得登上了五条悟的超话社区刷帖。

 






  不出意外,五条悟的超话里全部都是和今天演唱会相关的讨论。都是类似于什么'没抢到票,高5倍入','去不了悟哥演唱会,难受','悟哥怎么突然开演唱会了?'的帖子。虎杖悠仁突然有种已经入了场真好的自豪感,带着笑意往下翻,突然看到了一条标题为'为什么这次演唱会的票根有三种颜色?的帖子。'诶?他记得硝子姐说过五条悟演唱会不分特殊座的,为什么会有三种颜色呢?虎杖悠仁带着好奇点了进去。






—————————————————————————

 




  五五五心吖:理性讨论,我和好几个姐妹分别抢到了票,我们发现哪怕是电子票据,居然都有三种不同的颜色!为啥这次悟哥的演唱会门票会突然分颜色了??我去问了售票官方,他们说颜色不影响,座位还是先到先得。

 



  糖醋莉脊:一看博主就是没看之前的公告。官方说了这次只卖2047张票,分成了三种不同的颜色售卖。

 



  五哥我的心头好:对对对,我们群有个大佬一口气抢了10张,有7张是蓝色的,2张是红色的,1张是粉色的。【图片】





  今天阿咪停谷了吗?:我的妈呀。。10张,这位大佬家里住基站的吧。这么狠。

 



  我悟了:不要的票根可以送我当纪念吗,去不了暴哭(´;︵;`)。

 




 五略帅我的爱:我趣。三种颜色??如果按照刚才上面那位姐妹说的大佬的情况。等比例来算的话,那就是蓝色的票最多?粉色的票最少???

 





 五五五心吖:我回来了!刚才官方突然发博!说蓝色的票根总共有1207张!我的天,这不是悟哥的生日吗???有什么特殊含义吗?

  




   悟黑不要关注我:什?那剩下的红色和粉色的票数,也是有特殊含义??





  今天阿咪停谷了吗?:卧槽不会吧?突然用生日做票根,有大事???啊啊啊啊?

 




  铁板烧好好吃:什?还有这种事!可惜现在还没有数据可以统计出其他两个颜色的数量。别说了!能去的姐妹们排队排到哪了啊!马上开场了!

 



  ……………





————————————————————————

 





  看得入迷又好奇的虎杖悠仁正准备接着往下翻呢,就被一只手搭到肩上给吓了一跳,连忙把手机熄了屏。抬头看了看,是两个头戴着应援发光发圈的女孩子。“你好!!你也是悟哥的粉丝对吧?!我们还以为只有我们提前进来了。”栗色短发的女孩看自己把虎杖悠仁给吓到了,连忙鞠躬道歉。旁边的酒红色马尾女孩也是露出歉意的表情。

 





  “啊,没事的。你们是。。?”虎杖悠仁记得刚才熄屏前看到的时间,好像还有十几分钟吧,怎么这个点就有人来了。“啊。叫我多多就可以了!”“我叫娜娜!请多关照”两个女孩报上了自己的名字,但明显是圈名并不是真名。“嗯!那。。叫我甜虎就可以了。”听到两个女孩的圈名,虎杖悠仁临时随便给自己取了个名字。

 






  两个女孩特别热情,很快就扯着在虎杖悠仁旁边坐下,和虎杖悠仁闲聊了起来。多多问虎杖悠仁是怎么提前进来的,虎杖悠仁含糊地说是有人带进来的,也不敢明说。两个女孩只当虎杖悠仁是有后台关系,可能认识工作人员,也没多问下去。一旁的娜娜突然把自己背着的三脚架拿了下来,找了个好位置安好。虎杖悠仁看见了,有些好奇地问了问。

 






  “诶?我们提前来就是为了占好位置,方便拍摄的。”旁边的多多也是把自己的相机和镜头从包里拿了出来,原来是两个站姐。“那你们好厉害啊!还这么辛苦,提前进来。”虎杖悠仁是真的很佩服玩摄影的人,尤其是这种为了拍出好照片,愿意花大量精力的人。

 





  “因为悟哥他值得。”两个女孩异口同声地回答了虎杖悠仁。

 





  原来是这样吗?虎杖悠仁没想过五条悟的粉丝是怎么看待五条悟的。他不接触娱乐圈也不接触明星。原来真的会有人为了喜欢的偶像做这么多吗?不过她说的对,五条悟确实值得。

 





 “不过说到这个,我们今天是三个人一起的呢。还要感谢爱悟及悟大佬托了关系才让我们提前进来的。不过她怎么还没来?”娜娜边说着,还边从包里掏出好多五条悟的相片明信片塞给虎杖悠仁。说什么遇见稀有的男同好,相逢就是缘。虎杖悠仁有些不好意思地收下了照片,拍的真好,他好喜欢的,不过?爱悟及悟?她也来了吗?

 






  虎杖悠仁拿着照片一张张小心地看着,心想还真是巧,居然能在演唱会遇见那个'爱悟及悟'。自己还可以方面感谢一下她之前的开导解惑。“不好意思!我来晚了!跟保安解释了好久!”远处传来轻快又喘着气地女声。三个人都是抬头往那边看了过去。多多看了一眼就说“是爱悟及悟大佬来了。”

 






  看着那个满头大汗,眯着眼睛,挎着摄影包正向这边跑过来的蓝发女孩。虎杖悠仁瞬间瞪大了眼睛,三轮霞?!然后下一秒身体就以自己3s50m的水准抱着那堆五条悟的明信片开溜了。什么鬼?爱悟及悟就是三轮霞??日本也太小了吧!他可不要被认识的人给发现了!







   三轮霞与两个女孩汇合后,缓了一会。她刚才好像看见还有一个人在这坐着的,人呢?问了问多多娜娜,两个女孩也很懵,说是刚才有个叫甜虎的男同好也在这里呢。怎么突然就不见了。不过三个人也来不及找人了,马上就要到进场时间了,得赶紧找好的机位。

 






  大概过了十多分钟后,进场时间一到,进场口的粉丝们就迫不及待往里赶,就为了抢到前排的好座位。不一会,本来还空旷的观众席就一下子坐满,黑压压的一片。跑去厕所躲人的虎杖悠仁回来的时候,只能暗暗地跑去最后一排找了个空位坐着。心里想着没在前排好可惜,但也安慰自己在后面不容易被五条悟发现。认命地乖乖在后排坐好,看着前面热热闹闹说着话的粉丝,对着逐渐黯淡下来的天空发呆。

 






  天色完全渐黑的时候,原本吵闹着的观众席突然被一道前奏打断。随即舞台中间的凹陷台面慢慢升起,五条悟就在上面。一瞬间全场所有的光束会聚到了那个神之子身上。五条悟本身就是比肩模特的身材,完美比例的身形穿着剪裁合身的短款皮质夹克、露出劲瘦的腰身和腹肌轮廓,完美身形再搭配上那张完美的脸,让每个人都离不开视线。

 






  舞台两侧的大屏幕也是对准了五条悟的脸,给了特写,哪怕是在最后排的虎杖悠仁也能清楚看见五条悟那张上妆后更帅气的脸。

 






  在短暂的惊艳后,五条悟台下的粉丝们发出震耳欲聋的欢呼声。五条悟习惯了这种场面,走到舞台正中间摆好了姿势,扶了扶耳麦确认收音通畅,在伴舞都就位后。正式开始,富有节奏的摇滚乐,在场的每个粉丝都激动了起来,台上那个Alpha,总是闪着光,吸引着大家的视线。虎杖悠仁也不例外,他知道五条悟是明星,是歌手也是演员。

 





  五条悟今天总共有十首歌要唱,虎杖悠仁不知道现在是第几首,但是台上的五条悟丝毫没有疲惫的神色。对着每首歌都是倾尽全力的模样。

 






   现在台上的五条悟和平时那个时而臭着脸又或者撒娇的五条悟不一样。他能掌控全局,让所有人的心都跟着他一起动起来。虎杖悠仁突然觉得五条悟唱歌也好好听,似乎这个人天生就有一股魅力,塞壬的歌喉,能蛊惑人心。看着周围为五条悟欢呼着的粉丝们,虎杖悠仁只觉得心跳的好快。一震一震的,不是现场音响的原因,虎杖悠仁知道,这是他控制不住地心动。

 




  他总是对着这个叫五条悟的Alpha在心动。

 





  虎杖悠仁拿出手机,对着大屏幕上的五条悟,按下了拍摄键。心里感叹着,啊,原来这个人是会发光的吗?

 





  第9首结束后,五条悟并没有下去中场休息。冲着控制台那边打了个手势,灯光设备的总监立马把舞台上刚才闪着五颜六色的追光灯也全部灭了。台上只有几顶较大的暖白聚光灯束汇聚照着那个穿着黑色夹克的Alpha。工作人员给五条悟搬来了高椅和一个长麦,同时还递给了五一个吉他。

 






  五条悟刚才又唱又跳的,累的头上冒汗,脸也是微微发红,坐在椅子上缓了会。粉丝们在下面随着五条悟的一举一动尖叫着,五条悟摆了摆手,捏着麦说了句。“太累了,让我歇会。”然后就抱着吉他调音,没有一个人说话,虎杖悠仁也是屏住呼吸看着五条悟。五条悟调好音后,拨了一下弦,吉他发出悠长又柔和的音色。

 






  “我开第一次演唱会的时候,只有一把吉他,那个时候我是一个人。今天这首歌,送给让我不再是一个人的他。”台下粉丝们完全沸腾了起来,议论的,盯着五条悟不动的,也有拿出手机要说这件事的。五条悟,好像真的恋爱了?!好几个摇臂摄像机还正在直播录像。

 






  五条悟只是拨了弦,开始哼起了前奏。还在吵闹的台下,听到后全部静了下来。照在五条悟身上的是舞台上方唯一的顶光,银白的头发在白光照射下显得更加透亮,耀眼。五条悟整个人像神子坐在舞台中央,面色柔和,身上镀着一层柔光。

 



♫我是那么爱你啊。

 

  我为什么依依不舍?♩


 ♫ 那么 你怎样呢?♩

 

♪ 如果没有我 没关系吗?

 

♪  我爱你 爱你 爱你


//

    

       我每天只爱你♪


♪   我爱你 爱你 爱你


//


♫   现在的这情况 让我很害怕♩

 

♩  等一下 你在干什么啊?♪


♫ 就这样离开的话 有可能以后就见不到我了

 

♪  看着我的眼 看看我的眼吧 还是那么远♩

 

 ♫ 你真的不了解我啊 男孩♩

 

♪ 如果不是结束 那就向我奔来


♫  如果不是结束 那就向我奔来♩


//

 

  ♫   最后只对你说一句话

 

  ♪  虽然时间很短暂

 

        但是我已经♫ 


    ♫  充分地感受到你

 

  ♪  我们比起任何人  都要相爱

 

  ♩  不要忘记这点

//

 



  歌曲的最后是以五条悟的哼唱和拨音结束的,大家都听懂了,这是一首情歌。没人说话也没人吵,五条悟从来不唱情歌。“这是我今天的最后一首歌。。。”

 





  五条悟话还没说完,台下就有情绪激动的粉丝吼出了声。“悟哥!你不要走!你不要退圈!”五条悟六个月前基本就没怎么出现在屏幕活动上,除了最近的绯闻,基本没有五条悟的消息。再加上上次五条悟甩手直播间的事,让好多人都以为五条悟这次演唱会就是退圈的最后一次活动了。随后台下的粉丝情绪全爆发,都是在说着挽留五条悟的话。“悟哥!我们不管你谈没谈恋爱,我们喜欢你!你不要走!”

 






  这时坐在虎杖悠仁旁边的一个女生,在这种情况下,终于是忍不住,捂着脸哭了出来,把虎杖悠仁吓了一跳,连忙掏出纸巾轻拍着对方的背部安慰。虎杖悠仁听到了女生捂着脸抽泣着说,不要走。悟哥,你是我的精神支柱。过了好一会,虎杖悠仁忍不住开口问了她,为什么会这么喜欢五条悟。那个女生泣不成声地说,在她学业家庭都最低谷的时候,每天失眠睡不着。可是听了五条悟的歌后,她能感到力量,希望,才能坚持振作把日子过好。明星偶像对粉丝来说,就是一种精神寄托。

 






   虎杖悠仁愣住了,想着这也是五条悟吗?被所有人爱着并依赖着的五条悟,光是站在那,都会有人因为他而振作。他喜欢的人,真的好优秀。

 





  “我暂时不会退圈的。”五条悟一句话把大家的注意力又拉回了台上。“不过,我确实有个事要说。”

  



  “我恋爱了。”

 




  又引得台下又是一阵惊呼,天呐!大新闻!负责切镜头的导播人快进抢救室了。镜头要切不过来了,这太劲爆了。

 






  “咳咳。请大家听我说。”五条悟清了清嗓子,白皙的脸突然就开始泛红,在灯光的照射下看得一清二楚的,显然是有些不自在和羞赫。这放到其他人身上没问题,可这是五条悟啊!不过没人打断五条悟,大家都只是安静的听着。

 






  “嗯。。。恋爱对象就是之前照片上的他。啊,就怎么说。他真的很可爱,总之就是很可爱。做饭也很好吃,抱起来暖烘烘的,明明像个土豆,但是我总是想着他。”

 






  “一开始我不知道我喜欢他,但是后来我懂了。啊啊啊啊。好烦,我说不出来。但是,我知道,我真的好喜欢他。”

 






  台下的众人看着台上那个平日里不可一世的五条悟,现在像个才恋爱的18岁毛头小子一样红着脸,有些局促不安的在台上走来走去。说话断断续续的,还时不时还捂着发红的脸。这是五条悟吗?

 






  家入硝子和夏油杰,在舞台后方看着大屏幕上,五条悟这一副恋爱笨蛋的蠢样,都笑了出来。粉丝们也惊呆了。这样的五条悟,不像那种高高在上的明星。他现在的样子就是一个落入情网的普通Alpha模样。会脸红,会想着心上人傻笑,会原地打转不知所措。

 






  冷静下来的五条悟,虽然脸上的温度还没降下来。他想着,要说清楚也太羞耻了,不过更多的是抱怨自己,没把悠仁的好说出来!调整了一下状态,捏着麦克风继续说道。

 





   “事到如今,我也有个请求。希望大家不要继续找他,也不要去打扰他。毕竟,我还蛮自私的。”

 






  五条悟说完,台下完全炸开了,如果他这个时候拿出手机看看。就会发现他刚才的所作所为已经霸占热搜前八条了。同样在台下的虎杖悠仁已经完全懵了。再次涨红脸。什么啊,五条悟这算是当着这么多人的面给自己表白吗?心跳的巨快无比,开心的要命。立马跑出了观众席,出去冷静一下。

 






   家入硝子和夏油杰偷偷带着虎杖悠仁来,就是想让虎杖悠仁亲眼看看五条悟的告白。可是接下来,五条悟打了他们一个措手不及,五条悟确实表白了,但是他上头了,感情到位了,控制不住了。“我现在突然想给他打个电话。”在后台才碰杯的俩人,都被呛到了,急得夏油杰赶紧出去找虎杖悠仁。

 






  还好后台一出来就是后排座位处附近,虎杖悠仁刚好因为五条悟刚才的表白太激动,跑到后面来蹲着冷静。夏油杰心想,还好,找到人了。立马给虎杖悠仁拉进了后台,他和家入硝子在观影房间。那边的五条悟正当着所有粉丝的面拨通了电话,这边才进房间的虎杖悠仁就听到了手机铃响。







   夏油杰进来的时候把接收音的设备给关了,虎杖悠仁听不见外面的声音,只是看着屏幕上还站在台上的五条悟,接通了电话。不知道五条悟要干嘛。





    “喂?在家吗?””听到虎杖悠仁那边接通了,五条悟立马轻声地问了一句。

 






   虎杖悠仁是瞒着五条悟来的,只能支支吾吾地说,在家,有什么事?全场都很安静,录音设备甚至能捕捉到五条悟电话里,虎杖悠仁清澈的少年音。

 




   “那你要等我回家。”

 



    “。。好。你突然怎么了?是不是有什么话要说?”





    “。。。。小老虎,今天你愿意嫁给我吗?”

 





   虎杖悠仁被五条悟这一下直球吓得,手机差点拿不稳了。家入硝子和夏油杰贴在虎旁边偷听,听到五条悟的直球,欣慰地觉得可以现场烧柴做红豆饭了。小声起哄说着答应他。

 




   “你旁边有人?”五条悟敏锐的听力让他听清了虎杖悠仁那边似乎还有别的声音。

 




    “没有!我在看电视!”

 




    “哦。。。那你的回答呢?”

 





   虎杖悠仁蹲了下来,把自己缩成一团,把头闷在臂弯里。小声地说了一句。

 




     “明天再问。。。”

 





   家入硝子和夏油杰看着地上的虎,也都笑了。虎杖悠仁有个习惯,只要遇到了害羞的事情或者难过的事情就会蹲在地上把自己缩成一团,就像现在这样。

 





    还站在台上的五条悟听了,对着手机吻了一下。“那我每天都问。”







    与此同时,五条悟的官方又发了一条博。'本次演唱会共有三色票据,蓝色1207张,红色520张,粉色320张,谢谢大家的支持。'




———————————————————————————

*高考的家人们辛苦啦!祝金榜题名!也祝俺的豆宝解放了!


*我总是在溢出字数。


*最后的情侣情话是参考了lol里的洛霞语音哒。


*小五唱的歌是这首  잠깐만 (等一下)。歌词稍微有些改动。


*今天图书馆的咖啡角,发现有一个妹妹在看户口本!好家伙!你都连着看了十几章了!都不给我一个小红心!你好狠的心!明天不要遇见你了!呜呜呜呜!




喜欢看评论!看见评论就有动力啦!

评论(55)

热度(1197)

  1. 共4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